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图书馆 6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图书馆里的灯具该怎么选择?希望给点建议

要选择什么样的灯具才合适?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11-29

传统灯具会产生大量的热能,而LED灯具则是把电能全都转换为光能,不会造成能源的浪费。LED灯具不会产生噪音,对于使用精密电子仪器的场合为上佳之选。适合于图书馆,办公室之类的场合。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11-29

图书馆是学习的场所,因此图书馆照明要保证阅读、写字拥有足够的亮度。图书馆照明宜选取接近自然光效的光源,防止频闪和眩光,提高学习的舒适性和保护视力。图书馆主要分为阅览区和书库区。阅览室的书面照度要达到300-1500lx,宜选用T8或T5荧光灯光源,配置荧光灯格栅灯盘或者T5或T8荧光灯支架。从节能的角度,可以考量选取T8LED日光灯做光源,节能、环保、长寿,减少维护费用。书库照明中,视觉任务主要发生在垂直表面,书脊处的垂直照度宜为200lx。书库照明宜采用漫反射的格栅灯盘,对于珍贵的图书或文物书库,应选用有过滤紫外线的光源。

kalin80 2018-11-29

苏州图书馆地址:苏州市沧浪区人民路878号苏州图书馆沧浪少儿分馆地址:苏州市沧浪区西大街101号苏州图书馆工人文化宫分馆地址:苏州市沧浪区人民路518号苏州图书馆沧浪分馆地址:苏州市沧浪区宝带西路四季晶华苏州图书馆123流动站地址:苏州市沧浪区相王路苏州图书馆旸园分馆地址:苏州市沧浪区南环小弄巷苏州图书馆白洋湾分馆地址:苏州市金阊区富中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