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会展剧场 3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9
展厅座椅价格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11-29

广时杰家具有限公司。祥聚座椅制造有限公司、典创五金座椅有限公司都是不错供应商,性价比很高,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办公洽谈转椅规格95*48*51cm价格115元办公家具办公椅职员椅员工座椅价格171元电镀弓形职员椅软垫洽谈椅职员办公座椅价格2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爱最美吧 2018-11-29

浴室座椅的参照价格为:洗澡椅浴室椅子价格是128元日本进口安寿TU折叠式洗澡椅价格是99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1-29

雅阁真皮座椅套价格为15400元,雅阁真皮座椅是比较的不错的,其材质的使用是非常的奢侈的,并且它的价格也是比较的高的,这个品牌的座椅样式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深受顾客们的喜爱。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快乐小魔仙 2018-11-29

卫生间座椅的价格普遍不算太高,我之前所买过一把椅子,价格是350元,市面上的休闲座椅价格大约也就这个水平,前后并不会相差太大,这种座椅价格不是很高,坐起来很舒服,和适合日常家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