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购房税费 97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11-29
问一下各位,如何去日本买房?具体要注意什么,求解答!求介绍!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1-29

最好的办法是去日本买个2000元上下的全电脑版马桶盖。

其他回答(共6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1-29

我感觉是要关注颜色的搭配然后就是消防方面的问题我以前在消防大队做文员每次和领导出去检查的时候都会检查以下方面:消火栓是否遮挡是否有水喷淋的末端试水排烟安全出口等和消防有关的问题建议您应该找消防大队进行求解实际关注事项还需依据店面的大小判断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1-29

去日本买房的方法有这些:
第一.结婚并同居三年以上,方可在日本购买房屋.
第二.加入日本国籍,不过你就非中国人了,日本人也只会把你当是加入日本国籍的人,并不会拿你当日本人看,除非你在那工作十年或十年以上.
第三.找日本人作为担保,不过买房的名义是日本人的名字,并不是你的名字.

jacky医师 2018-11-29

中等水平房子60-70平 上下 东京周边4000-5000万日元 美籍华人在日本好像是可以买房子的 不过你要是不在日本住的话 不合适的 每年都要交房产税 固定资产税等 10W美元 按现在的汇率的话 900万日元 怎么都能玩1-1.5年(前提不工作)外国人有登录证的 户口的话你就应该加入日籍了或拿到永驻签证 住宿方面在日本有很多中国人可以短期入住 带有家具的房子 我刚才说的包括住宿能玩1-1.5年假如房子买了让我朋友或者亲戚住那里还要交交房产税 固定资产税?当然 你不在日本 但房子是你的呀 也就是说这个财产始终是你的 要交的 不过可以让住的人帮你交 还有最后提醒你 来旅游的话 通常是3个月的旅游签证(中国护照) 美国护照不知道 但好像是没有能长期滞在的理由的话 不可以超过3个月

kindle 2018-11-29

题主好,非常高兴为您解答这方面的问题。购房者在验房时要关注看开发商的文件是否齐全,特别要关注开发商能不能出具两书一表,如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关注入户检查房屋质量,如检查厨房卫生间地板和天花板是否漏水;检查室内墙面是否平整光泽地面是否平整、清洁等。最后还要提醒大家,不同的房屋质量问题法律规定了不同的救济办法,购房者在维权时一定要选取正确的途径。那当房屋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首先,在房屋出现质量问题时,居民应当通过房屋质量检测机构对房屋问题进行检测,明确房屋质量出现问题的原因,并通过拍照或者房屋检测机构现场记录的方式固定房屋受损的证据。其次,在取得房屋质量鉴定报告后,应当关注看房屋是否还在保修期内。处在保修期内的,居民可以向出卖人要求修复房屋并赔偿损失,严重影响居住的,居民还可以要求解除购房合同。房屋已过保修期的,居民可以通过物业管理方建立的房屋公共维修基金来解决维修问题(专有物业除外),不过房屋质量问题经检测机构鉴定后,认定系主体结构不合格的,买房人仍然有权要求解除房屋买卖合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