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家居风水 159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11-29
多层工业厂房高度一般是多高?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11-29

建筑面积按有关规定计算。折层面积计算按以下规定执行,底层如需折层计算脚手架面积时,高度应按设计室内地坪。
(1)层高超过3.6m的多层工业厂房、公共建筑,每3.6m高折合一层,余数超过1.8m为一层,1.8m以内舍去不计。
(2)建筑物内的技术层、设备管道夹层、骑楼、过街楼底层,按一个折层面积计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6条)
太平洋网友 2018-11-29

工业建筑的分类:
1、按用途:主要生产厂房;辅助生产厂房;动力用厂房;储存用房屋;运输用房屋;
2、按层数:单层厂房;多层厂房;混合层次厂房;
3、按生产问题:冷加工车间;热加工车间;恒温恒湿车间;洁净车间;
4、按结构类型:排架结构、刚架、框架结构(砖混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

最爱杰拉德 2018-11-29

这个按照规范规定的是多层厂房(仓库):2层及2层以上,且建筑高度不超过24.0m的厂房(仓库)。

福星高照 2018-11-29

1、单层:只有一层的地面上建筑物就是单层建筑物,它包括工业厂房(单层高在6-8米以上)民用建筑(2.2到3米以上),农业的厂棚(2.2米以上)等建筑物。
2、多层:指4-6层建筑物。
3、高层:指10层以上,总高度小于100米的建筑物。
4、超高层:指40层以上高度100米以上建筑物。
5、高层,超高层,主要采用钢混结构,如,十字柱。箱型柱,等结构形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