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居风水 2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9
老房子装修程序是如何样的旧房装修流程是怎样的?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1-29

装修后保洁,叫做开荒保洁,新房,毛坯房装修后保洁叫,新居开荒,老房子,旧房子,再装修,第二次装修保洁,叫旧居开荒。

其他回答(共4条)
铁臂女金刚 2018-11-29

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老房子怎么装修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老房子虽然有些历史了,不过对它进行二次装修后,肯定能让它再放光彩。就像知识要不断更新,技术在不断进步一样,紧跟时代的脚步,就能光彩依然。

无双公主 2018-11-29

1.首先是基础工程部分:进场拆墙、砌墙类。
2.卫生间,厨房地面做24小时闭水试验
3.水电改造部分:打线槽、线管铺设。(假如有防白蚁工程此时需要喷第一遍药水)。
4.隐蔽工程验收,封埋线槽。闭水实验无渗露开始做防水工程。
5.木工进场,吊天花及石膏角线(白蚁工程需要对材料做第二次防白蚁处理)。
6.包门套,窗套。制作木框架。
8.同.步制作各种木门、造型门及平压。
9.木制面板刷防尘漆(清油)。
10.窗台大理石台面找平和铺设。
11.木饰面板粘贴,线条制作并精细安装。
12.墙面基层处理,打磨,找平
13.家什,门边接缝处粘贴不干胶(保护边)。
14.墙面涂料工程。
15.家私油漆进场,补钉眼,油漆。
16.处理边角,铺设地砖,实木或复合木地板,防水大理石条,踢脚线。
17.灯具,洁具,拉手,门锁安装调试。
18.清理卫生,地砖补缝,撤场(第三遍防白蚁)。
19.装修公司内部初步验收。

遮天王 2018-11-29

装修旧房要比新房难多了,老房子因年代久远存在着新房没有的问题,也是很多人烦恼的问题。特别是地板和墙面,对于房子而言是两个装修的重中之重。漏水、走线、潮湿度都是选取地板的前提,选取地板前我们要关注这些因素,更不能忽视健康环保的因素。对没有现代建筑概念的老房子,我们首先要想到的是地板的耐磨、坚固、防水和后期的保养。对于老房子装修而言,圣保罗地板首先采用独创性的树纹模压技术,创造了健康环保绿色的家居环境;而科学高端的技术和配置让老房子的地面更耐磨,更坚固,也不失美观;蜡封防水技术更让老房子面临的潮湿、地漏不好等问题引刃而解,在防水性能出众的同时,甲醛的释放量也大大降低。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1-29

装修老房子与新房子相比较起来,装修老房子重点关注隐蔽工程这一块,隐蔽工程假如搞不好,那么会为后期家居生活埋下深深隐患。
一、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假如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不过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关注,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三、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括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四、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门窗改造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假如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使用。
五、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水电改造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老房子怎么装修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老房子虽然有些历史了,不过对它进行二次装修后,肯定能让它再放光彩。就像知识要不断更新,技术在不断进步一样,紧跟时代的脚步,就能光彩依然。老房子相对而言,已入住过一段时间,空间布局传统化,水电路出现老化,家居质量难以保障,因此装修时,拆墙时也要关注一些细节,确保人生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