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居风水 7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商品房简装价格要多少?有谁买过?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11-29

2016年1月1日起,云南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套一标,商品房经营者应对每套商品房进行明码标价。销售商品房中配套车位(库、房)的,应同时标明车位(库、房)的价格。同一个时间段里,商品房经营者不应标价之外加价销售商品房,不允许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标价内容细化到几栋几单元几号房为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综合房地产市场形势的变化,加上商品房限购政策的取消,加强商品房市场价格事中事后的监管,规范商品房销售价格的行为,《细则》规定,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服务机构(统称商品房经营者),取得预售许可和销售现房期间,对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按照本实施细则实行明码标价。明码标价,是指商品房经营者在销售商品房时公开标示商品房价格、相关收费以及影响商品房价格的其他因素。中介服务机构销售二手房的明码标价参照《细则》执行。商品房经营者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商品房,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费用。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套一标。商品房经营者应对每套商品房进行明码标价。在《云南省商品房销售价格公示表》中,将公示内容细化到幢号、单元、房号及层高、日照条件等。此外,在《云南省商品房装修问题公示表》中还详细列出了墙面、顶棚、地面、厨房卫生间等的装修材料及配件名称、品牌、型号、厂家等信息。另,销售商品房配套车位(库、房)的,应同时标明车位(库、房)的编号、面积、价格和销售状态。明码标价内容不达标移送相关部门处理《细则》要求,商品房经营者应当在商品房交易(销售)场所的醒目位置放置标价牌、价目表或者价格手册,有条件的可同时采取电子信息屏、多媒体终端或电脑查询等方式。采取上述多种方式明码标价的,标价内容应当保持一致。商品房经营者在广告宣传中涉及的价格信息,应当与实际销售价格一致,并视为商品房经营者的价格承诺。并且,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应当做到价目齐全,标价(示)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标示醒目,并标示价格主管部门12358投诉举报电话。《细则》中明确,各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是商品房明码标价的管理机关,依法对商品房经营者执行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规定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商品房经营者不按照本实施细则明码标价和公示收费,或者使用标价形式和价格手段进行价格欺诈的,由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实施行政处罚。价格主管部门发现商品房经营者明码标价内容不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要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11-29

据商品房的销售方式不同,商品房销售可分为商品房预售、商品房现房销售

蔚特gouh 2018-11-29

虽然价格要低于普通商品房,不过质量上是不会有差的,这引发了很多人竞相购买自住房。

jubaolei 2018-11-29

因各地房地产市场价格不同,装修风格不同,家具喜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以我在方法的县城为例:商品房平均价格在3000元一平方米,建筑面积以120平方米为例,首付30%,首付需要11万。装修简装需要10万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