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专卖店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阜阳金牌厨柜有哪些专卖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11-29

金牌厨是国内十大品牌厨柜之一,大品牌通常来说都可以信任的,金牌自诞生之时起就获得了不少荣誉,在橱柜品牌中算是走在前端的,各方面都做得不错,你到他们专卖店里去看看,他们的产品看起来都挺让人喜欢的,质感设计都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做得很周到,我觉得金牌还是个让人信赖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8-11-29

客来福衣柜安徽阜阳阜南县专卖店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四小对面

大嘴猴 2018-11-29

合肥金牌厨柜专卖店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潜山北路与淠河路交叉口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1-29

题主好,阜阳沙发专卖店有:皖宝沙发板桥专卖店地址:阜阳市太和县011县道月娇沙发垫(牛庄专卖)地址:阜阳市临泉县102省道附近恒进家具沙发太和专卖地址:阜阳市太和县014县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