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专卖店 2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武汉博洛尼橱柜都有哪些专卖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11-29

题主好,科宝·博洛尼橱广州旗舰店,地址是:广州市黄埔大道东255号博洛尼家居体验馆(黄埔大道东圃站B出口对面)。重点供应的产品:科宝·博洛尼定制衣柜,橱柜,集成厨房。科宝·博洛尼广州专卖店在总部的大力扶持下不断发展,所经营的品牌产品,品质优异,价钱合适,全体员工不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品牌知名度,品牌专卖店,赢得了当地购买者极高的口碑。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11-29

武汉德宝西克曼橱柜专卖店位置:武汉市小店区长治路172号新领地商铺C1011-1012。

蓝调英格兰 2018-11-29

题主好,在武汉市汉阳大道128号武汉新世界百货4层有一家海尔橱柜专卖店,以及在汉阳区汉阳大道687号汉商集团21购物中心1层也有一家专卖店,这家专卖店还是挺大的,实际你可以去实体店看看哦,各种橱柜应有尽有的。

默默无闻 2018-11-29

武汉衣帽间装修好的我推荐:
1.武汉科洛迪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还不错,工艺很好。以及比较有名气的有史丹利、雅百宝、科曼多、劳伦斯、科宝博洛尼、劳伦斯等,在成都都有专卖店的,全部是大工厂,做工细致、环保达标,同时在工艺和设计上也是最好的。
2.武汉范宝家室家居有限公司这家做的不错,产品的价格很实惠,产品的性价比很高,产品的质量很好。主要提供:定制衣柜,书柜定制,酒柜定制,电视柜定制,衣帽间定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