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商场 53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9
韩国厨具顶级品牌有哪些谁清楚?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11-29

题主好,1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烹饪炊具品牌)2双喜(中国名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十大烹饪炊具品牌)3双立人Zwilling(于1731年德国,十大餐具锅具品牌)4爱仕达ASD(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餐具锅具品牌)5澳星(十大烹饪炊具品牌,中国名牌,十大餐具锅具品牌)6康宁Corelle(十大烹饪炊具品牌,100年历史,美国餐具领导品牌)7菲仕乐Fissler(于1845年的德国,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企业)8爱妻(十大烹饪炊具品牌,浙江爱妻炊具有限公司)9WMF锅具(德国顶级厨具及厨房餐桌用品品牌)10膳魔师THERMOS(十大餐具锅具品牌品牌,于1904年德国)

其他回答(共5条)
释放自由 2018-11-29

三星是韩国与国内合资生产的。惠而浦是美国与国内合资生产的。两个机器相比较其实分不谁高谁低,都是好品牌!都很好的!三星的机器价格要比惠而浦机器价格要贵一点!那只有你自己拿主意了!

爱最美吧 2018-11-29

题主好,韩国白鸟淋浴的不锈钢产品非常不错,是韩国的顶级品牌了,该品牌的淋浴产品也是非常高端,像花洒、面盆、浴盆、浴霸等都是质量非常好的,使用寿命也比通常的品牌更好,现在国内很多建材市场都有这个品牌的,建议你去看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