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商场 4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巴洛克风格餐饮店装修有什么技巧吗?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11-29

餐饮店装修关注事项
1、体现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特色餐饮店装修要在注重当地文化传统的基础上体现店铺的个性和特色。防止在装修中出现繁琐和复制的现象,提倡展现原创、简约之美。对餐饮店的空间布局进行合理规划,以人为本,方便顾客,防止复杂设计。
2、体现实用和清洁原则餐饮店装修时,要关注实用清洁。地面材料通常选取表面较为光洁的材料,就像大理石、地砖,以便清洗。墙面齐腰位置通常选用要用木饰、墙砖等耐磨损的材料。顶棚以素雅材料作为装饰。
3、餐桌和餐具选取要符合整体风格餐桌和餐具选取要与餐饮店总体风格相协调,同时要依照空间布局来选取。通常来说,餐饮店餐桌以暖色为主,暖色调不仅给人以温暖的感觉,还能增加食欲。餐桌大小和形状的选取则要实际考量餐饮店的营业内容和顾客人群,例如:快餐店通常配置小餐桌,大饭店则是圆桌为主。
4、餐饮店装修要绿色环保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餐饮店装修当然也要对它重视起来。选购高效率、低耗能、无污染的设备,这样才能让顾客吃的安心。
5、餐饮店装修要要关注照明餐桌上,照明通常选用吊灯,吊灯灯光一定要柔和,这样有利于增加用餐气氛。餐厅的灯光大多选用白炽灯,关注安装的位置不可直面用餐者头部,这样会影响用餐情绪。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1-29

题主好,无论大小餐饮店装修时首先要确定你的餐饮的定位,只有定位好餐饮的类型、规模以及目标客户等,这样才能更好地去依照这些情况去设计餐饮店的装修方案。另外,餐饮店的定位要和购买者挂钩,切忌全盘模仿或者同时综合模仿多家餐饮店,失去自己的特色。餐饮店装修一定要体现出人性化的经营设计理念。以人为本,方可以让人心甘情愿掏钱给你。餐饮店装修时要从实际出现,不能单纯地考量美观性。给你介绍几种餐厅的风格:
(1)玻璃餐桌。对应现代风格、简约风格。
(2)深色木餐桌。对应中式风格、简约风格。
(3)浅色木餐桌。对应自然风格、北欧风格。
(4)金属雕花餐桌。对应传统欧式(西欧)风格。
(5)简练金属餐桌。对应现代风格、简约风格、金属主义风格。

念而不见 2018-11-29

餐饮装修预算取决于多个方面,一是你的装修风格和档次,另外还有就是你餐饮店的面积,这是最为主要的方面,餐饮装修公司通常在实地考察和测量后,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给出你一个详细的餐饮装修预算,建议你多找几家咨询一下,最好的方式是进行招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