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商场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成都家具体验店林氏木业的在什么位置?

被采纳
taiwen 2018-11-29

林氏木业是2007年就开始进入taobao,近年在互联网上的数据不断刷新,每年他们的家具销量都是在第一位,现在林氏木业在佛山、长沙、成都、天津都有体验馆,听说未来会在很多人城市开他们的体验馆,对于全友,虽然不太熟悉,不过知道他们是属于传统家具类型,在互联网上也还行吧,不过两个对比的话,林氏木业的家具确实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11-29

佛山林氏木业实体店的地址为:林氏木业家具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沙头工业园A区振业西五路林氏木业地址:九江镇沙头沙龙路与九樵路交汇处铂思广场林氏木业O2O体验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顺德区龙江镇325国道龙江二桥5路段林氏木业大厦(金钥匙大厦)

林氏木业成都实体店有这些林氏木业家具O2O体验馆(成都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88号康普雷斯广场4楼林氏精品家具专卖地址:宝兴街30附近

上官迪腾 2018-11-29

林氏木业重庆实体店的家具款式又多、质量又好。地址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银江路137号厦门集美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三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