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商场 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格子铺展柜价格谁知道?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29

格子铺玻璃礼品展架饰品柜钛合金展架,价格:218元—430元标准配置有:低柜50厘米高,灯箱20厘米高,顶灯两个,3层玻璃托,密度板,低柜一把锁,玻璃,镜子,电线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8-11-29

钛铝合金展柜价格是750元,定制工艺品展柜价格是1280元,展柜其独特的设计能够起到广告宣传作用,在购买展柜时,要关注展柜的搭配,包括色彩搭配和空间搭配。色彩搭配,要使展柜的外观美丽大方。

一年四季 2018-11-29

水槽展柜;接具展柜;展示柜;报价:880.00元。普乐美水槽,报价:999元/件。水槽展柜;接具展柜;展示柜;报价:7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