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商场 1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最近苏宁电器优惠活动有哪些?麻烦详细说一下。

凌海电力商城在哪里?怎么走过去?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1-29

马上五一了,苏宁最近优惠活动很多,大家电、数码、生活小家电的活动不一样。建议去苏宁网站详细了解,上面说的很清楚。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11-29

我是在南京新街口苏宁电器买的。那会搞活动。才买一个月上下,当时好像是标价3200,优惠活动是1000块,也就是2200,再加上以旧换新,又补贴10%,是200多。也是就是花了1900多。现在不知道还搞活动了。这款,现在用到现在感觉还不错,机子声音也不大。中间那个软冷冻也是可以调为冷冻的,别家都没有这个功能,我买冰箱问了好多人,后来,一个朋友说他家买的就是新飞的,蛮好的,推荐我买的。我看了好久,也就这款当时搞活动,最便宜,容量又大,223L的,现在不知道还搞活动了。你可以在苏宁易购网上看看,这个是苏宁网上店。当时,实际上别人介绍我在苏宁网上买的。说网上比实体店便宜,结果这款搞活动,优惠多,比网上还要便宜,我就在店里买了。

艾紫儿 2018-11-29

我也推荐松下,我家05年买的,用到现在没有坏过。到苏宁、国美、大中电器这样大的家电专卖店去购物吧,质量有保障且赶上活动,价格很优惠。

隆冬龙东强 2018-11-29

苹果授权店,中国联通营业厅,中国电信营业厅,苏宁,国美等大型电器城均有销售iphone正品手机。建议参加联通或者电信的优惠购机活动,比买裸机要划算得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