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商场 4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谁知道?有没有网友清楚?

有谁知道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几点到晚上几点的?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11-29

推荐下面这3家;
1.鼎创手机专业维修中心,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二层2B177台。
2.华盛苹果金牌维修,地址:中关村E世界A座财富中心8层832B(近海龙大厦)。
3.会信手机维修中心,地址:中关村海淀北一街3号鼎好电子城地下2层B2183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11-29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中国移动光辉店智能手机专卖地址:青岛南山区学府路107-10号三星(沙井镇益华电子城店地址:沙井镇益华电子城1楼W008中国移动明之发通信指定专营店地址:青岛罗湖区

mika吖虫 2018-11-29

最好买canon与索尼的,最好买家庭版的实惠又耐用,有些1000元以下的,还非常好。去电子城与电脑城买最实惠,还能还价。

初秋 2018-11-29

深圳市三瑞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地址:福田区华强北路现代之窗大厦A座附四楼5502室、西部电子移动营业厅维修地址:南山区学府路西部电子城首层这两家维修店的维修工人很专业,技术好维修细心,是不错的维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