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商场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广州建筑装修公司排名?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广州建筑装修公司排名详细?求推荐一个有口碑的广州装修公司。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1-29

题主好,广州家具展厅装修建议找以下几家公司:
1.广州市穗龙建筑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169-
22.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装修分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510号
3.新辉建筑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8号合景国际金融广场17层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11-29

A:广州恒富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岗贝路266号粤旅商务大厦523B:广州常盘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城北路118-15C:广州市穗龙建筑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169-2D:广州市日星水电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周门路23号望采纳。

靳国民 2018-11-29

A:广州市穗龙建筑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169-2B:华辉装修建筑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和平西路11-1以上是广州别墅阳光房比较好的两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8-11-29

广州市花都家装公司中装修质量好、装修样式丰富、视觉效果好的的有以下三家。
1.广州常盘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城北路118号
2.华飞装修地址:广州市花都区金都花园2号
3.广州省豪一建筑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