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商场 3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超市如何装饰好?有人晓得吗?

我想开一家小超市,不知道怎么装修比较好,大家有什么意见,给说说;超市不大,只有300平,主要供应小区的需求。

被采纳
流白 2018-11-29

题主好,我知道的滁州装修建材市场有以下几家给你参照:凯源凤凰街装饰建材大市场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S311海龙装饰建材超市地址:建阳南路来安县交警大队东北侧电料超市地址:明光西路101号附近大春机电超市地址:紫薇北路1088-16号附近安心建材超市地址:三八巷13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1-29

题主好,可以去小商品市场或者百安居、红星美凯龙、华东装饰城等装饰市场,各大商场、超市卖地摊的台都有的。

顾才梅liane 2018-11-29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个专业靠谱的公司供你参照:石家庄坤鑫装饰公司;鑫顺装饰材料超市地址:石家庄市新乐市;想象国际家装超市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禄安哲beil 2018-11-29

你好南京柏林地板超市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据我所知一九九七年至今,柏林坚持诚信为本,历经七年风雨洗礼从一个专营装饰板材的小店迅速崛起,发展成为现今专业经销各类地板及板材的大型品牌连锁超市,在南京及周边范围设有金陵柏林地板超市、金盛柏林地板超市、桥北金盛国际柏林地板超市、大方国际柏林地板超市、红太阳装饰城柏林地板超市、装饰大世界东三厅柏林地板超市、典雅居欧家专卖店、江宁装饰城柏林地板超市、天林装饰城柏林地板超市、大厂区柏林地板超市、六合区、江浦区欧家专卖店、无锡市柏林地板超市等。现在在苏皖地区已建立加盟经销网络近40家。|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