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办公楼 9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成都精装修写字楼找哪家公司好?麻烦推荐一下!

被采纳
老余 2018-11-29

成都写字楼装饰装修推荐四川和维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朗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写字楼装修,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也可以单独做设计,在成都是很专业的装修公司哦,成都有80%的写字楼都有他们的案例。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11-29

成都办公装修找成都佳好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顾客口碑很好,品质放心可靠,一直从事室内外装修设计,先后参与了新华百货,老大楼,购物中心,兴隆商厦,东方红商场,中卫红太阳商场,乌海九鹏鞋业等成都装修公司、成都装饰公司、成都装潢公司、成都装修、成都装饰、成都装潢、成都办公室装修、成都别墅装修、成都厂房装修、成都写字楼装修、成都哪家装修公司好、成都最好的装修公司等商业空间设计;特尔菲洗浴中心,乌海海容洗浴中心,本色茶楼,地久天长茶楼,时光酒吧等娱乐场所设计;万君楼,居仁俯,银祥酒店,得胜大酒店,固原福苑饭庄,荣味斋,明瑞苑等餐饮场所设计;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为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公司设计总兼。我区著名书法家柴建方在万君楼就餐时,非常喜欢其设计风格,特邀佳好佳为其购置的新居进行设计,二人也因此成为好朋友。创业初期,公司以家装为主业起家。近年来,佳好佳逐渐以大型工装为主。公司重质量,守信誉,日渐强盛。近
一、二年设计施工的军区招待所餐厅、客房;八一宾馆大门;八一宾馆生态园;宁夏坤辉气化有限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成都110指挥中心;津德酒家等,颇受甲方赞赏,并赢得良好口碑。林保森名字里的六个“木”,也注定了他与大森林的那份情缘,回归自然,保护环境,珍爱生命,更是他创建“成都佳好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美好初衷。

皆大欢喜 2018-11-29

河北百邦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真心不错,是“中国企业500强“河北建设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专业涵盖宾馆、酒店;机场候机楼、地铁、大型场馆;教育、金融、医疗卫生;商场、写字楼、办公楼、住宅楼精装修等行业和领域。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29

题主好,成都办公室装修有好几家不错呢,这里先告诉你地址:
1.成都鑫彩聚办公室装修公司(成都写字楼装修部)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沙遗址路7号
2.成都海圣装修公司(环球写字楼办公室店)地址:人民北路环球写字楼大厦办公室307室
3.四川中南装饰_成都办公室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振兴西一路19号这几家公司都是比较受购买者好评的,也是有很多客户推荐的,服务跟质量都是有保障的,推荐考量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