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办公楼 1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办公室装修好吗?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29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11-29

这个得看整个客厅主打色怎么装修,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傻乐是福 2018-11-29

奢华办公室装修风格有以下这些:
1.现代简约风格
2.恬淡田园风格
3.新中式风格
4.欧式古典风格
5.地中海风格
6.东南亚风格
7.美式乡村风格
8.日式风格装修
9.时尚混搭风盛行10.古典风格(豪华富裕)11.朴素风格(随心所欲)12.精致风格(高贵庄重)13.自然风格(艺术休闲)14.轻快风格(豪爽大方)15.柔和风格(平稳独立)16.优雅风格(恬静温柔)17.都市风格(独立个性)19.中式风格

绿色家园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办公室装饰在布料和沙发的皮质上,强调它的舒适度,感觉起来宽松柔软,风格最突出的特点主要有办公家实际积巨大厚重,不过非常的自然且舒适,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可以多运用木质的元素,会起到舒心的作用,选取浅彩色的木,好似保留着古典的那份情调,就会有种休闲式的浪漫美式风,布艺是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以及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办公室里面可以多放几盆野花盆栽,以及放一些铁艺制品等,这些都是乡村风格空间中常用的东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