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办公楼 2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大家讲讲简易综合办公楼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1-29

宁夏诺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北网上路640号综合办公楼7楼。植物景观设计的概念植物是园林要素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作为唯一具有生命力特征的园林要素,能使园林空间体现生命的活力,富于四时的变化。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8-11-29

题主好,办公楼装修设计风格首先要简洁,办公场所不宜太花哨,其次就是设备一定要先进,符合办公的需求,并且办公楼的装修材料一定要环保,由于待的时间比较多,不能有有害物质哦。

食人美人鱼 2018-11-29

杭州六晶装饰工程公司办公室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618号千帆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地址:新市街64潮王综合办公楼3楼西杭州方格装饰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教工路551号凯喜雅教工路办公楼6层南面

北京凯瑞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都还是非常好的呢,青岛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它是主要经营办公室、综合办公楼、写字楼等装饰设计与施工。对复古店铺装修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材料报价也比较合理,总体的价廉物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