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办公楼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便利店的门头设计有什么技巧?有谁清楚?

门头设计要注意什么东西?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1-29

便利店门面设计装修:便利店装修便利店的门头设计要求简洁大方、醒目美观。便利店的商品也要做到摆放有规律,整体美观,色彩和形状搭配协调。便利店装修的墙壁和天花板的色调以简洁明快的白色为主;地面可以铺防潮、防滑、坚固耐用的瓷砖。商品进行生动化陈列,则可以吸引顾客的目光,促进销售。便利店设计便利店的装潢效果应该最有效地突出商品的特色。装潢不宜采用丰富、鲜艳的色彩,不要让装潢的色调来分散顾客对商品的视觉关注力,最好是天、地、墙都采用反光性、衬托性强的纯白色。而且纯白色给人的感觉就是整洁、干净,同时天、地、墙统一色调,会给人造成较大空间的视觉偏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财运亨达!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11-29

小便利店的门头设计与食杂店的门头设计有相像之处,都要求简洁大方、醒目美观。首先,要有一块美观大方的招牌,以吸引顾客的目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招牌上的店名要能体现出小便利店的定位和特点。例如,开在居民小区内的小便利店,可以用所在小区的名字作店名,也可以用店主的名字作店名,既方便忆,又能给顾客亲切感。橱窗是展示商品、吸引顾客的好“道具”。假如条件允许,小型店铺店门两侧可以设计两面玻璃橱窗,将当月、当周的推荐商品进行精心陈列,吸引顾客驻足观看和购买。内部装修小便利店的内部装修要力求实用、简洁大方。墙壁和天花板的色调以简洁明快的白色为主;地面可以铺防潮、防滑、坚固耐用的瓷砖。

jianimei 2018-11-29

便利店门头设计要求简洁大方、醒目美观。要有一块美观大方的招牌,以吸引顾客的目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招牌上的店名要能体现出便利店的定位和特点。例如,开在居民小区内的便利店,可以用所在小区的名字作店名,也可以用店主的名字作店名,既方便记忆,又能给顾客亲切感。橱窗是展示商品、吸引顾客的好“道具”。假如条件允许,小型店铺店门两侧可以设计两面玻璃橱窗,将当月、当周的推荐商品进行精心陈列,吸引顾客驻足观看和购买。

萨普赖斯 2018-11-29

便利店装修步骤:小便利店的门头设计与食杂店的门头设计有相像之处,都要求简洁大方、醒目美观。首先,要有一块美观大方的招牌,以吸引顾客的目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招牌上的店名要能体现出小便利店的定位和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