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办公楼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专业指纹考勤机什么牌子好求推荐?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南瓜 2018-11-29

题主好,
1、考科密考勤机,科密指纹考勤机,科密C10考勤机报价585.00元
2、科密指纹机,C12,指纹考勤机报价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指纹门禁指纹考勤机相对不错的推荐以下:得力3975指纹考勤机价格366美极iface7指纹门禁指纹考勤机价格685中控F18彩屏指纹门禁机指纹机价格4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千与千寻M 2018-11-29

题主好,
1、指纹考勤机价格方面:假如你的侧重点在于价格,那么你在考量指纹考勤机价格的同时,兼顾一下指纹考勤机或指纹打卡机质量即品质。终究谁都不想花了钱买了一个品质拙劣的指纹考勤机。市场上指纹考勤机的质量,如同手机一样,是有好坏之分的。在选购指纹考勤机时,尽量选购市场上比较认可的指纹考勤机品牌,由于品牌指纹考勤机的质量是有保障的,服务也是很方便。
2、指纹考勤机功能方面:我们在这里说的功能,不止是指指纹考勤机可以用可以打卡就行。指纹考勤机的功能还包括:指纹考勤机或指纹打卡机与电脑的通讯方式,指纹考勤机的识别率,指纹考勤机的性能。
3、指纹考勤机售后服务方面:指纹考勤售后服务是在使用指纹考勤机过程中,客户可以随时通过电话,QQ、邮件、上门服务等多方式地进行解决疑难。专业指纹考勤机厂家都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选购指纹考勤机尽量选取专业考勤机指纹考勤厂家。这样大家才能买得称心,用得放心!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