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生活常识 7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各位说靠枕芯用什么材料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11-29

题主好,
1.首先准备好材料,这些材料包括:棉布、珍珠棉等剪刀类的工具,准备好这些工具才能更好的制作大靠垫,不过还要有一台家用的缝纫机就更好了。
2.再就是需要裁剪大靠枕的尺寸。大靠枕的尺寸是需要自己准确测量的,大约估计到接近的尺寸,然后就开始在布料上面作好记号。
3.其次就是把裁剪好的大靠枕尺寸给用缝纫机给缝好,假如没有缝纫机就用手工来缝纫了,这样就比较耗时了。
4.再就是给大靠枕里面塞进一些珍珠棉。珍珠棉可以在网上购买,价格比较便宜,就只需要在靠枕里面塞饱满就好了。
5.然后塞完珍珠棉了就可以缝起来了,之后就装饰上毛球或者一些有趣的装饰物件。依照自己的喜爱来选取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11-29

制作方法:1首先准备好材料,这些材料包括:棉布、珍珠棉等剪刀类的工具,准备好这些工具才能更好的制作大靠垫,不过还要一台家用的缝纫机就更好了。2再就是需要裁剪大靠枕的尺寸。大靠枕的尺寸是需要自己准确测量的,大约估计到接近的尺寸,然后就开始在布料上面作好记号。3其次就是把裁剪好的大靠枕尺寸给用缝纫机给缝好,假如没有缝纫机就用手工来缝纫了,这样就比较耗时了。4再就是给大靠枕里面塞进一些珍珠棉。珍珠棉可以在网上购买,价格比较便宜,就只需要在靠枕里面塞饱满就好了。5然后塞完珍珠棉了就可以缝起来了,之后就装饰上毛球或者一些有趣的装饰物件。依照自己的喜爱来选取就好了。

渔夫 2018-11-29

1.桑蚕丝枕芯:桑蚕丝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柔软、最健康的天然纤维,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纯天然桑蚕丝,其化学构造为18种天然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中含有一种微妙的成分,具有安神的作用,能彻底消除白天累积的疲劳,增益健康。
2.荞麦皮枕芯:这是最常见的枕头填充物,它软硬适合、塑型和吸水性能都不错,也比较轻。缺点是弹性较差,并且头颈部活动时枕头有响声,对于易失眠的人来说,可能影响入睡。
3.稻谷壳枕芯:比荞麦皮的塑型和吸水性能更好,但会略微重一些,人活动时也会有响声。
4.稻糠皮枕芯:有一定的塑型性能,不过其锋芒容易刺破布料,刺激皮肤,并且它也有容易发出响声的缺点。
5.PP棉枕芯:这种填充物是市场上最长见的一种,不定型状,有些手感滑一些,有些手感涩一些,这是由于加的硅油不一样多的缘故。选取时,要看棉的白度,白的相对好些,灰色的材料通常是回收又回收的。另外不容易结饼的好一些,可以用手撕一下试试,很容易撕开的好一些(即蓬松度好)。自己做枕芯的时候,往里填充棉时,要撕碎了再塞。不要用异味的,不要用有其它粉层状的东西掉下来的。但这种棉,时间用长后,不太容易拍松,易结块。
6.珍珠棉枕芯:这也是一种市场上可以见到的填充物,成珍珠颗粒状,由于本身是分开的小颗粒,不容易结块,弹性好一些,从颜色和蓬松度透气蓬松的羽绒:羽绒纤维有很好的回弹性能,并且有调温、调湿功能,透气性高,可为人体提供干爽舒适的“小环境”。羽绒枕不能水洗,过敏体质的人最好防止使用这种枕头,以免引发呼吸道不适。看完了小编介绍的各色各类的枕芯,大家肯定有所收获。现在我们绝对都知道适合自己的枕芯就是好枕芯。比如说有的朋友失眠严重,那就千万避讳噪声大而又硬的枕芯了。只有睡得好,我们的身体才会好,不同的枕芯有着不同的效果。买枕芯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枕芯的效果。不一定贵的就是最好的。最后祝各位朋友晚晚睡得好,天天精神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