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生活常识 9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9
大神给讲一下镜子风水怎么化解?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11-29

从风水的角度讲,卧室不宜放镜子,不然会有口舌之争,我感觉还是把镜子放到卫生间里面比较好。把你的镜子上面贴上一个红色的喜子这样比较好,可以有效化解,暗镜有喜,这到成了好事了,在说红色是辟邪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红纯玉jic 2018-11-29

从风水上讲这里是个大忌,从生活上讲这样有害健康,建议最好想办法进行化解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