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生活常识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知道热水瓶长时间没用了该如何清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1-29

1、先给热水瓶里倒入一勺醋,然后再装80%的上下的热水(50-70)上下都行。醋有消毒的作用。
2、然后再把热水瓶摇晃,摇晃十几下后,然后再把水倒出来。第一次清洗水是脏的。
3、然后再装50-70度的水,也是80%上下,然后摇晃,要产生有运动的作用,才会使分子强烈的运动,这样里面的不脏物也能清理,这样重复倒入清洗几回。
4、等醋味都去掉后,然后给热水瓶装满水,然后再放一夜,直到第二天,将水倒掉后,再清两回就可以使用了。
5、倒入水时,不要使用水龙头,以免水溅到内胆,同时经常使用时,不要一会热水一会冰水。会把暖瓶寿命减短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1-29

我们的热水瓶长久使用的热水瓶底部会留下一层水垢,她得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帮您推荐一下清洗方法,很实用噢。方法
一:用纸巾做成2个圆球形小纸团,然后放入热水瓶中,往里注入热水,盖好木塞,横过来边转动边上下摇晃,几分钟后,就可以除去瓶胆的水垢。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1-29

有的是刚装过冷水,马上就装热水,因受热不均及气压骤变,会引发爆炸;有的是瓶里的水垢太多,水垢不利于热传导,致使内胆玻璃在装入热水后受热不均引发破裂;有的是倒水时,壶嘴与瓶口接触,瓶口受热太高很快膨胀而破裂;有的是热水瓶的质量不过关;有的是倒出一部分热水后进入了空气,而瓶塞盖得过紧,冷空气在剩余热水加热下膨胀使胆内压力过高引起爆炸;还有热得快使用不当也极易造成热水瓶爆炸。如何防止热水瓶爆炸?
1.购买质量有保证的开水瓶,关注其使用期限。
2.接水时瓶嘴正对水龙头,不要让热水流到瓶外,定期检查瓶口的密封塞是否完好。
3.接满水后只需将瓶塞轻轻放上,不需要按下。
4.关注瓶底的旋塞,时间长了可能会慢慢滑出,提水前要关注检查。
5.长时间使用后,及时清除瓶胆内水垢。
6.刚装过冷水,不要马上就装热水。
7.开水瓶不保温时,及时更换瓶胆。
8.走路时尽量平稳,轻拿轻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