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生活常识 6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对面镜子对着窗户有没有影响?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龙猫 2018-11-29

有影响的,门窗是阳宅气口。镜子阴气重,会引发阳宅阴气重,损财运与健康。建议移走镜子,或请五行八卦福镇宅理气,化解阴气重。再者镜子对着窗户也反光,镜子还是不要对着窗户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对面窗户挂镜子我家朝南风水还是有影响的,可以用八卦凸镜进行化解:八卦凸镜的作用就是化解对面有化煞东西或者凶猛的招财吉祥物(大型建筑大门前的狮子和貔貅等),用八卦凸镜挡之化之,将对己方不利的气场反射回去。放心,此物的作用比水银镜子大。另一个好处就是,对方发现不了,防止了矛盾。

也许也许吧 2018-11-29

1、是葬灰还是传统土葬?葬灰的话坟场以“破山”论,由于骨灰已经转化,阴气相对传统土葬较弱(起名www.threetong.com)
2、是否正对?是大门正对坟场还是某些窗户对着坟场;以木挡化,植物就行。
3、是否接近?风可传为近,风不传为远,远的没影响,近的才有影响;
4、是否对着墓碑?假如正对着墓碑群就需要以木挡的同时用镜子;

凡士拉 2018-11-29

看两个卧室中间的那堵墙是不是承重墙,是的话就会有影响,就不好。是不是承重墙的判断很简单,就是那堵墙上有没有门,有没有窗户,只要有门有窗户的,就不是承重墙,反之就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