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生活常识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恒洁卫浴洗脸盆柜组合的保质期是多久?

被采纳
chenille 2018-11-29

1、卫浴不锈钢浴室组合洗脸池洗手盆柜面盆洗漱台盆卫生间吊柜镜柜参照价41
12、简约现代PVC浴室柜组合面盆台盆卫浴柜洗脸盆洗手台卫生间参照价42
03、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生间洗手池洗脸盆柜洗漱台盆欧式卫浴面盆吊柜参照价4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11-29

箭牌欧式浴室柜组合套餐吊柜卫浴柜洗漱台价格:1298元箭牌卫浴柜仿古浴室柜洗脸盆欧式卫浴柜0002价格:196元箭牌卫浴浴室柜组合、实木柜洗脸盆、镜柜套餐价格:1450元

房佳旭 2018-11-29

、璐伊莎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
2、左域304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洗...
3、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

纠结处女女 2018-11-29

欧式pvc浴室柜组合人造大理石台面陶瓷洗脸盆洗手盆1600元150cm超大橡木浴室柜组合人造大理石台下盆洗手池洗脸盆贵娜卫浴2988元田园橡木人造大理石双盆台面洗脸柜组合置物架卫生间落地洗手漱柜19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