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生活常识 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说说看什么牌子真空收纳袋好?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yangkala 2018-11-29

题主好,锦泽帆布防水被子袋的参照报价是28元;收纳博士棉被真空收纳袋的参照报价是47元;百草园被子收纳袋的参照报价是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照:收纳博士加厚真空压缩袋11件配泵被子衣物整理收缩袋收纳袋包邮RMB48.00百易特真空压缩袋送电泵13件套棉被衣服收纳袋真空袋包邮超厚11丝RMB69.90太力真空压缩袋衣物被子抽真空收纳袋RMB99.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列车鬼佬 2018-11-29

真空收纳袋价格通常在40元上下一包。比较贵的真空收纳袋的价格通常是100元上下一包。比较热门的品牌有百易特、文博、纳川、亿丰、天喜等。在这些牌子中,我建议你买百易特的吧,由于这个牌子的真空收纳袋是比较多人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