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生活常识 3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问问顺德宜家家居地址在哪?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11-29

宜家家居佛山店地址:顺德区九江大谷乡政府旁(近大谷运河)附近的公交车:308路、M364路宜家(IKEA)是瑞典家具卖场。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11-29

顺德宜家家居的地址是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万科水晶花园55号,宜家家居作为一家来自瑞典、具有独特风格和品牌形象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专注在为顾客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29

宜家家居安阳店地址在宜家地址:安阳市林州市老城西路146号宜家家居地址:安阳市龙安区文峰大道西段247号宜家家居体验店地址:安阳市汤阴县政通路19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