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生活常识 2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谁可以指点一下重庆宜家家居怎么样?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1-29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1-29

宜家家居(重庆商场),很有名的家具品牌,几年前就进入重庆了,在重庆北部新区汇流路2号里,店面很大,产品特别全。您可以乘89路,72路,85路车前往。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为家走起1989 2018-11-29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1,宜家家居(重庆北部新区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汇流路2号2,宜家家居(公交站)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汇流路3,宜家家居重庆商场地址:北部新区汇流路2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