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生活常识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了解宜家家居上墙柜怎么装?谁知道?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11-29

宜家家居上墙的安装方法:通常使用两颗螺丝钉连接到墙面上,由此看来首先就需要确定螺丝钉的位置。位置需要依照安装的高度和柜体钉孔位置确定,将冲击钻连上电源,在标记出来的位置打出较深的安装孔,使用手锤将胶粒敲入钻孔,将螺丝件连接柜体和墙面。然后安装师傅再用冲击钻上换上安装螺丝的钻头,将螺丝钉入墙内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29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靳国民 2018-11-29

宜家家居家具鞋柜价格有这些:
1、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472RMB180
02、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802RMB143
03、宜家家居鞋柜R5112RMB1000.
04、宜家家居枫木鞋柜R5112-0.6RMB600.
05、宜家家居鞋柜D5782RMB16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宜家家居卖的家居价格有这些:
1、宜家博佳藤条吊灯RMB399.
02、宜家家居穆斯肯白色衣柜RMB1299.
03、宜家家居芬蒂格壁柜502.271.38RMB149.
04、宜家家居索德汉499.020.22组合式布艺沙发RMB5599.
05、宜家家居巴克伯802.709.60沙/贵椅套RMB1199.
06、宜家家居托瓦窗帘附系带/2幅RMB1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