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家居风水 1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用大理石瓷砖去装修效果怎么样,好不好的?

家里盖的2层楼,上下布局都一样,楼下是卫生间正对楼梯入口,楼上也是卫生间正对楼梯入口,应该如何设计玄关以避免?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11-29

5万。由于你装修不用太好,不用吊顶,贴瓷砖。地板用通常的大理石就好了。墙面你去粉刷一下就好了。找个人接上水电。再怎么简单也要看的过去吧,不然房子也不好出租是吧,预算为5万,装修为3.5~4万,家电1~1.5万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11-29

60平米装修预算大约5万元上下。地板用通常的大理石就好了。墙面你去粉刷一下就好了。找个人接上水电。再怎么简单也要看的过去吧,不然房子也不好出租是吧,预算为5万,装修为3.5~4万,家电1~1.5万。

微醺灯光 2018-11-29

马赛克贴弧形的窗台,不好操作,由于很难切。大理石或者人造石,都可以的。假如弧度确实大,可以用拼贴的方式,就是说一个窗台石,用几块料去拼出弧形。让师傅先用薄板子,放样,然后拿着放好的弧样,去大理石的地方切石头,之后拿到现场安装和打磨。拼缝的地方,要非常小心留意,让师傅使用和大理石一样颜色的胶,灌在拼缝处。一定得很仔细才行。

释放自由 2018-11-29

用大理石瓷砖装修的话还是要选取名牌的,最起码用的放心,推荐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就像安华瓷砖,简一,通利,金尊玉这一些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