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家居风水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卧室窗户斜对着小区大门风水上好不好?

被采纳
pingka 2018-11-29

大门对房间门风水化解方法:从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上看,大门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入门之气对卧室形成了直冲,对人的健康不利,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
4、将卧室门改成隐形门。你可以依照你家的实际情况选取一种合适的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11-29

餐厅门对着大门风水不好,由于气流会形成穿堂风,把家居的招财风水给吹走。门对门风水包括入户门对卧室门、卫生间门以及厨房门的风水,以及这几个区域之间门与门两两相对的风水,这样的风水都是有问题的,会让煞气和财气互相掺杂,造成混乱的风水状态。从而影响家居的健康风水、事业风水以及招财风水,给家居带来不好的运气。

凡士拉 2018-11-29

从风水上来讲,大门对卧室门风水是不好的,由于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是相对安静和隐秘的居室。而大门则是家人以及朋友和客厅的出入之地。若是大门对卧室门的话,则是不符合人们安静休息的条件,也不利于居室内部隐私的保密。其次卧室门若与大门直冲,对家人健康以及家中的财运也是会有一定影响的。大门对卧室门风水化解方法:
(1)、在大门或者卧室门上挂珠帘,形成阻隔的效果。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用于遮挡。
(3)、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