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家居风水 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玄关柜放酒风水上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11-29

题主好,
1、首先不要在玄关下面摆放鞋子,鞋来自各方,难免带有浊气,在风水上是不好的;
2、在玄关摆件上面不能摆放尖角类的物品,尖角类的物品会将财运冲走,同时不要在玄关摆放沉重物,玄关受压是非常不好的风水。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11-29

1、首先不要在玄关下面摆放鞋子,鞋来自各方,难免带有浊气,在风水上是不好的;
2、在玄关摆件上面不能摆放尖角类的物品,尖角类的物品会将财运冲走,同时不要在玄关柜摆放沉重物,玄关受压是非常不好的风水。

艾紫儿 2018-11-29

玄关柜放酒风水上比较好。由于在玄关处摆放,在狭长的玄关处置一个酒柜,使原有的不被使用的空间得到了合理的运用,同时从外面看这里是一处玄关,但从居室里面看这里又是一处小酒吧,从而增加了居室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觅妞妞 2018-11-29

好。在风水上,玄关和大门都是属于住宅中最重要的风水,实际上在风水上玄关鞋柜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就是鞋柜玄关其实相对着大门是风水上的禁忌,不过另一种说法鞋柜玄关也是可以起到阻挡煞气的作用,实际上在面对鞋柜玄关风水对着大门的情况,通常只要懂得做出正确的布局和设计就会防止风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