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家居风水 4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西户客厅朝西在风水上有什么说法?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11-29

题主好,对着门对主人不利,原因有
三:其
一:床对着门可以使外面的人对床上的情景一览无余,不利于保护个人隐私且不雅观;其
二:从风水上讲床对着门也不好,通常床对着门,阴气会比较重的。不利于主人身体健康;其
三:床对着门使主人睡觉时容易进风着凉感冒。由此看来大家在摆放床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床对着门。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一:床头忌朝西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二:床头忌无凭靠床头通常是要靠着墙的,意思是有靠山,假如有空间的话建议你在床头放一个桌子、子之类的。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三:床头忌在横梁下卧室的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特别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1-29

你这样问说明你相信风水,我知道一个风水上的说法:床上有梁,主人不祥。

书生秦 2018-11-29

依照你家的原始户型图,客厅的窗户是朝西的,客厅的窗户朝西朝东在风水上基本没啥讲究,主要考量光线,窗户朝西的话要考量西晒,要想朝东可以把客厅和书房换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