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家居风水 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大家说说门洞对房门风水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11-29

1、当然不好,厨房是食之所,养生之处,需洁净,厕所是污秽之地,两门相对自然不妥。且厨房属火,厕所属水,五行相克。最好错开为好,或者中间用东西隔开。
2、假如厕所和厨房门对门的话,就是水火相冲,是风水大忌,相当于风水列入最差的了,有点偏差也很厉害了,虽说可化解,但最好是改门,门错开来开,不要门对着门就没问题了。大门对卧室门再对窗户为漏财局,设屏风,或在卧室门口摆放高大植物。
3、厕所为水,厨房为火,水克火,很严重。居室中,有时厨房与卫生间相向,《黄帝宅经》说洁污相对,居之多对主人身体健康不利。风水心得是:厨卫相向,身体够呛。化解:可在卫生间两边挂长条的植物化解。水生木,木生火,相生就好了。不过最好还是改一下门的位置。
4、从家居风水的角度说不好卫生间属于浊气厨房属于财气门正对的话财气留不住最好不要正对假如已经正对在厨房挂上帘子可防止门帘不能是那种珠串的
5、不用改方向,只要是把卫厨房和卫生的门做个珠帘就可以解决风水问题了,并且还会比较有利,只是帘的高度要在门的高度一半以上关于卫生间和厨房门对门相关风水知识就介绍到这,假如你的家中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那么就试试以上的方法来化解吧,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卫生间门对厨房门风水中,这样的风水现象对厨房来说就是最大的忌讳。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11-29

家居房门风水禁忌
1.大门向何方开,应依照附近建筑物的分布位置,不让污浊之气乘风而入,也不宜对别家门窗,以免无意中或出自好奇心而彼此观察隐私,以致引发邻居之间的不和,风水书中所说“两门对面谓相骂”,有此因素在内。门前不宜有破碎,尖角,怪树,死树,垃圾堆等物,这起码有碍观瞻,造成心理上的抑压。家居房门风水禁忌
2.大路冲门也是禁忌的,会使尘埃随风而入,尘埃中是带有各种病菌的。家居房门风水禁忌
3.门前亦不宜有大树,既妨碍阳光照射,又引起室内浊气难以散发。家居房门风水禁忌
4.大门正对电线杆也是不好的,会产生心理障碍。家居房门风水禁忌
5.大门也不宜正对楼梯,杂乱的脚步声会使人烦躁。家居房门风水禁忌
6.门口冲厕所,则更为不利,厕所是污秽的,散发的是臭气,死气,和阴气。室内的房门也不宜正对厕所门,厨房门更不宜正对厕所。

心于千里 2018-11-29

五帝钱的悬挂也是化解这个不好风水的方式之一,假如家中出现了卫生间门对厨房门风水的情况,我们可以分别在两个门上悬挂五帝钱来化解这种煞气。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1-29

你好据我所知屋内拱门风水不好,最好不用拱形门,中国传统的风水里,阳宅的房门是不用拱形门的只有阴宅才用那是由于球形的任何一个地方受力,力都可以向四周均匀地分散开来,球形就是若干个拱形的组合,拱形可以向下向外分散压力,自然也能承受更重的力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