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家居风水 4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位了解家里摆放枯茶树枝风水好不好?

被采纳

家里摆放枯茶树枝风水不好。鲜花能增添活力和能量,其色泽与外形会影响住宅的气能。而枯萎凋谢的花朵会有负面的影响,由此看来在家居生活中,应该每天勤于换水并裁剪花茎,使其功效持久。同一个时间段里要关注的是,在家居的风水布局里,最好不使用干花,由于其象征死亡与没落。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11-29

很多朋友为了节省空间,都会把放在客厅。房价虽然有降低的趋势,不过还是依旧居在高处。很多房子很小,一室一厅也是很常见的户型,,很多人都会把客厅改造出一个卧室出来。这在家居客厅风水中,虽说不好不过也是无奈之举,只要布置合理符合客厅风水布置的要求一样能给家里带来招财的好运。客厅放床也是可以的。不过要关注正确的摆放。

笨熊你喝 2018-11-29

鱼缸最好不要摆放在财位上,这在风水学上来讲是非常不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