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居风水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知道的说说住7楼家里放什么风水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11-29

客厅风水之原因解读房价虽然有降低的趋势,不过还是依旧居在高处。很多房子很小,一室一厅也是很常见的户型,,很多人都会把客厅改造出一个卧室出来。这在家居客厅风水中,虽说不好不过也是无奈之举,只要布置合理符合客厅风水布置的要求一样能给家里带来招财的好运。客厅放床风水之如何选床客厅中的床应该如何选取呢对于大型的较高的床就不太合适了,这样就会破坏掉客厅的风水,并且也不好看。我们可以像上图中展示的那样,选取榻榻米床的装饰,这样看起来既没有那么占空间,并且给人的感觉比较清爽,在客厅放床风水中这样也是很常用的方式。拉一个白色窗帘给这个客厅中的卧室增加了一份浪漫。客厅放床风水之招财风水在家居客厅风水中,客厅的财位是在哪里呢就是在进门左边门开始客厅的对角线上,假如床的摆放能放在这个方位,那将会给整个住宅带来好的招财风水。那么家里人的好运就会显现出来,假如床没有摆放在财位上,我们就可以把沙发摆放在财位上,这样来弥补财位上没有人气的遗憾。有了人气的地方,财位才可以源源不断的进行招财,这个在家居客厅风水中是有提到过的。客厅放床风水之关注事项在客厅放床风水中,我们要关注的是:第一,床的放置不要对着大门,假如对着最好用帘布进行隔断;第二,床的摆放阻碍了家人的行动,假如给家人的行动带来了不方便,那我们就不要设置了;第三,假如是给小孩子住的床,就不要靠窗了,并且还可以采用下面是收纳的榻榻米床,这样不仅增加了收纳面积,还带来了房间的充分使用。这在客厅风水布置中,也是非常好的招财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1-29

首先你应该要了解一下老住户,就是想卖给你房子这个人的实际情况。他“本人”现在的工作、身体情况如何?假如还好的话,就说明这房子没有大碍。人家能住你也就能住。其次就是你假如买了此房的话,一定要在大门与厕所之间做一“玄关”,以改变与化解这种不良的房型问题。风水理论有“眼不见不为煞”的说法!另外,原来的空调地板是一定不能用的。可以告诉你,任何房子都在于人去住。不好的房子你住不一定不好,好的房子你住不一定好。另外,风水也是活的,是轮流转的!现在2010年,是行八运的20年。假如你想买的房子是
一、八、九楼的话,就会是很令人满意的。但假如在2024年以后就是在行九运了,那时的风水就和现在的会有所不同了。

凡士拉 2018-11-29

家居风水书大全:
1、家居风水书《宅男宅女吉祥风水DIY》对于宅男宅女来说,家是头等要事,这本《宅男宅女吉祥风水DIY》刚刚好适合御宅一族。
2、家居风水《你应该了解的500个风水常识》,风水不像我们想象的属于迷信类,更多的是帮助我们更好的生活,《风水宝典:你应该了解的500个风水常识》可以作为一本入门级别的书来了解。
3、家居风水书《解密家装2》,这本《解密家装2》以图片的形式向我们讲述家装的风水,可以说是实战图。
4、家居风水导购《现代家居装修与布局参照手册》,家庭住址的位置,家具的摆向,窗子的朝向等等都有很多的讲究,特别是做生意的人,对这些更是注重,而现代家居的摆设除了要紧密参照风水,也要符合现代的审美,那么《现代家居装修与布局参照手册》可以翻翻看。
5、家居风水书《小户型风水指南》,为了让自己的工作运旺一点,就参照书中的资料来改变家里的风水,或者在自己旺事业的方位放一些物品,就像家里现在的窗台上也有个可爱的小粉猪。这本《小户型风水指南:我最想要的居家布置》,总有一点是你所需要的。
6、家居风水书《实用家居风水宜忌》,家居风水也有宜与忌,无论行事上还是人际上,有些方面着重关注些总是有好处的。这本《实用家居风水宜忌》就详细的指出了家居风水的宜与忌。
7、家居风水书《现代家居风水与健康》,现在的人们在讲究风水的同时也开始留意自身的健康,如何将家居风水与自身的身体问题相得益彰的前提下,而又会增加运势,这就是《现代家居风水与健康》所要向我们传达的信息。
8、家居风水书《实用风水现用现查手册》家居风水类书籍如何选购呢?风水术是中国古代方术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风水术包括了很多部分,对于在生活中的使用风水方法,更多的人期望是一针见血的能戳中事情本质,《实用风水现用现查手册》这本书是个很好的选取。
9、家居风水书《风水:越简单越实用》,“速食”成为大家的心头好,而一本厚厚的风水书籍,确实让急于速成的人们烦恼,简单、实用的书籍却让人不得不爱。假如你是崇尚效率的朋友,这本《风水:越简单越实用》也许符合你的胃口。
10、家居风水书《解密家装1》,趁春天到了,活动活动筋骨,学习一下家具装修,改造一下自己的住宅,让整个空间来个大清洗,也许好运就这样登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