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居风水 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知道风水楼层10层好不好?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11-29

生肖属猴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8-11-29

1、1-5层:视野最差,楼下出入汽车噪音大,看不到户外景观,地漏容易返味,1-2层还能潮,特别是头2年。(从风水讲人是要接地气的,1层最好,农村人比较讲究这个,他们愿意住1层,认为不接地气身体不好)2、6-9层:视野通常,看得到户外景观但不是最佳观赏高度。3、10-12层:浮沉层,最好不要选取。4、13-14层:通常二次加水压的机器容易在中间楼层,18层的房子9-14层都有可能,买前要问清,通常销售也不是很清楚这个到底放在哪层,入行浅的可能就根本不知道,最好能实地看一下,并且这2个数字都不吉利。5、15-16层:我认为这是最佳楼层,视野好,越过浮沉层,数字也吉利。-6、17-18层:17层还可考量一下,由于电梯的机器都放在房顶,梢次的电梯噪音很大,白天是听不到的,晚上轰轰的还是比较明显,18层就不用考量了,假如电梯是好牌子17也是不错的选取。18层就不用考量了,夏天热,防水不好的话还漏。

默默无闻 2018-11-29

其实答案一眼看出就是不对的。从风水上来看,自有选取楼层的一些特定的方法,不过由于风水中各种门派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因此选取的实际手段也不尽相同,笔者这里向大家介绍一种依照自己的出生信息而选取楼层的方法,期望能让大家真正的选出符合自己命理的有利楼层。在介绍这套方法之前,在风水上往往使用《河图》来分析楼层对每个人的吉凶影响。依照《河图》中“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的理论而测算出依照不同人士的出生时间不同而选取能够催旺自身的楼层。实际的方法是首先找到自己出生年的地支,也就是通常我们大家常说的你的生肖属相,然后了解了自己的出生年的地支之后,便可以为自己挑选催旺自己的楼层了。以下,笔者将这些楼层对应不同生肖的朋友逐一进行讲解。出生年地支为子,生肖属鼠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出生年地支为丑,生肖属牛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出生年地支为寅,生肖属虎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出生年地支为卯,生肖属兔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出生年地支为辰,生肖属龙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出生年地支为巳,生肖属蛇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出生年地支为午,生肖属马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出生年地支为未,生肖属羊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出生年地支为申,生肖属猴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出生年地支为酉,生肖属鸡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出生年地支为戌,生肖属狗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出生年地支为亥,生肖属猪的人士: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笔者已将不同出生年份的人士所有利的楼层全部写出,恰好想起笔者在回答两位朋友有关选楼层方面的问题,其中一位朋友曾问笔者“我们家有五口人,究竟选楼层要以谁做依据呢”笔者当时回答道:“以家庭经济核心的成员作为选取楼层的标准。”在这里,笔者向大家说明在挑选旺财楼层的时候要以宅主或者家庭经济来源核心的家庭成员作为依据,由于这位成员是家中的经济主力,假如选取了对他财运催旺的楼层,那么他的收入增长自然会带动全家的整体收入增长,因此要作为选取楼层的核心点出发来看。另一位朋友问笔者:“我的幸运楼层是尾数带1的楼层,能否就买一层的公寓”笔者当时答道:“只要采光充足,通气良好便可,不过还是高一点最好。”笔者之这样回答这位朋友的问题是出自于在风水中假如楼层过高或过矮的话都容易犯一些煞气,假如房屋过矮再加上采光不足和房屋湿冷在风水中便犯了“孤阴煞”,容易使住在房屋的人员产生孤独忧郁的情绪,对身体健康也有负面影响。而假如住在过高的楼层并且房屋阳光刺眼炙热的话,在风水中便犯了“独阳煞”,容易造成家庭成员心绪不宁、脾气失控的情况,此外对于心血管、血压等方面也存在破损的危机,因此正所谓风水中的“孤阴不生、独阳不长”,在选取楼层的时候最好防止选取过高或过矮的楼层居住最为保险,笔者建议可在5层到20层中选取比较妥当。这就是从风水的角度来挑选对自己有利的楼层,大家可以依照以上的方法和两个与之相关的问答来找到最有利于自己财运的好楼层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