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管材管件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各位讲一讲水盆下水管坏了去哪买?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11-29

假如是PVC材质的下水管漏水,就可以去买一根PVC材质的水管自己来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先缠住漏水处管道,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11-29

卫生间水管滴水的处理方法:
1.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
2.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3.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丝口处漏水可将其拆下,如没有胶垫的要装上胶垫,胶垫老化了就换个新的,丝口处涂上厚白漆再缠上麻丝后装上,用生料带缠绕也一样。

PVC管漏水: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PPR塑料水管漏水:PPR塑料水管出现漏水要动用钢钜,假如是力气比较小的女士最好找专人来维修,实际的修方法:水管接头漏水:水管接头是漏水最常出现的地方,假如是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

不休不想 2018-11-29

家装管道处理方法主要分以下几类:
1.PVC管漏水: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2.铁水管漏水:依照水管的口径不同,解决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3.水管接头漏水:水管接头是漏水最常出现的地方,假如是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