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复式 2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知道上海小复式房装修风格如何设计好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11-29

复式如今已经受到众多家庭所青睐,而在小复式家居中,楼梯是不能缺少的承上接下的产品,它不仅需要很强的功能性,对于家居装修来说,还是艺术的体现,那么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所占的空间太多。
2、弧梯,现在还有些复式房用这种设计,但这种方式只适合大户型的复式房。
3、折梯,多数小复式房都选取这种方式。
4、旋梯,折梯的又一变种。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1-29

小复式楼梯间设计方法: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占用太多的空间。
2、弧梯。现在还有一些复式房用这种设计,但这种设计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房。
3、折梯。多数复式房的设计。
4、旋梯。折梯的变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巧克力蛋糕 2018-11-29

复式房优势:
1、复式房空间的使用率高,可以把它隔成两层,满足人口多的家庭对空间的需求;
2、复式房的空间大,可以很好的设计动静格局;
3、复式房可以装修的很高大上,假如空间使用的好,再把软装做的好点,完全可以有小别墅的感觉。复式房劣势:
1、通风条件差
2、层高低,常见的复式层高在4.5-4.8米,做成两层的时候,会有一点压抑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