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复式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问一下复式楼客厅装修要点有哪些?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11-29

1、复式客厅颜色的搭配复式楼装修设计颜色的搭配非常重要,不同的颜色搭配能装修出不同的效果,可以让客厅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清新自然、干净整洁。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客厅布局要合理,各个功能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分隔,这样才能保证功能区的完整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电视机及茶几的位置都要有合理的布局,这样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11-30

无锡小复式房90平米装修费用能看得过去眼的都在10——14万,复式楼装修设计要关注以下五个要点:要点
一:复式楼一定要总体考量,作为上下两层空间一定要关注色调的统一与功能的不同中,那么我们可以展现出一种整体的感觉,一种和谐的状态。要点
二:客厅与装饰品。在复式楼里最重要的就是客厅,一个装饰得很到位的客厅会让居室非常的美观,非常的大方。装饰品在复式楼里也不可缺少,用多种多样的装饰品来修饰空间,从而让空间具有中心点,具有亮点,从而让人感觉很温馨、很美好。要点
三:墙壁的效果。在复式楼里面墙壁占了空间的很大的一部份,我们只要把墙壁装饰好,才不会让居室显得很空、很单调,才可以让墙壁给我们带来一种整体感,一种明显的风格,让人感觉到主人的品种与审美观。要点
四:色调一定要统一。关注色块之产的相互呼应,让不同的色块融合在一起,不可以用大量的对比色与反衬色。一定要同一色调的物体来搭配,让整体感觉保持一致。要点
五:空间的划分。复式楼有空间有着自己的特点,所要我们一定要合理的分配各种空间,多多使用各种不同的窗户,让自然光进来,多用各种透明的屏风来增强空间的层次感,让复式楼装修更显人性化。

莫念 2018-11-29

1、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起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