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复式 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复式楼客厅挑空顶楼斜屋面如何装修?麻烦报一下价

顶层复式,有阴面和阳面两个露台,都是20多平米。阳面可以晾衣服,种些花花草草,放个休闲椅什么的。但是阴面露台适合做什么,该如何设计呢

被采纳
南瓜 2018-11-29

复式客厅大吊灯价格是200元,复式楼别墅楼梯大吊灯价格是320元,由于复式楼客厅有非常高的挑空高度,因此整个客厅是非常宽阔的,通常都会选取大型的吊灯来进行照明和装饰。假如选取对了,那么会给整个客厅锦上添花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1-30

复式楼客厅挑空能够使房间的空间看起来更加辽阔、宽敞,把客厅挑空会增加复式楼的整体品质,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让其显得豪华、大气、上档次。通常复式楼客厅部分是挑空的基本都是大户型,而买的起的基本都是有资本的,有资本想当然在装修上就资金雄厚些,做成古典中式或者复古欧式装修,然后客厅可以做大的水晶吊灯,这样就有空间了。

时间去哪er 2018-11-29

你好复式楼客厅玻璃墙不贵通常的话300元上下一平米就很好的,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29

别墅客厅挑空的好处:别墅客厅挑空装修,使客厅房间面积更广阔,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别墅挑空客厅装修能让别墅客厅气势显得更宏伟。一个完美的别墅挑空客厅让整个客厅空间变得富丽堂皇,这是我们最想到的装修效果别墅客厅挑空的坏处:挑空客厅对住宅高度有要求,现在看来只有复式和别墅适合,像单元房就没法做。想做挑空客厅的住宅高度一定要大于5米。挑高的客厅空间大,假如装饰做得少,会显得很空旷,因此顶面可做艺术处理,显示品位。顶面如何做,也是一个难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