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复式 5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位熟悉广州碧桂园复式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1、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凤凰苑别墅价格:31209元/m
2、新塘碧桂园凤凰城别墅价格:31209元/m
3、凤凰城凤凰苑独栋别墅价格:33654元/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11-29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出售信息。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3室2厅,93.0㎡,120.0万元。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3室2厅,98.0㎡,125.0万元。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3室2厅,93.0㎡,120.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旅行者47 2018-11-29

广州南沙碧桂园豪庭二手房平均价格:10495元/㎡比上月:↑0.48%开发商:广州市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绿化率:40%物业公司:广东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沙分公司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龙猫 2018-11-29

题主好,报价有这些;
1、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凤凰苑别墅价格:31209元/m
2、新塘碧桂园凤凰城别墅价格:31209元/m
3、凤凰城凤凰苑独栋别墅价格:33654元/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