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复式 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soho复式装修的案例谁给说下?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meiliwa 2018-11-29

我觉得复式房设计,除了室内房间布局的设计,楼梯的设计和装修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装修报价在800——1000每平米,这样的价格就能够装修一个相当不错的家了,多看看这方面的装修案例吧,太平洋家居网就很多很多这样的案例。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11-29

随着品质提高现越越复式楼受买房业主青睐复式楼装修问题要家都自家打造份温馨谐复式楼兴趣北京家装公司准备牛何装修80平复式楼装修案例案例
1:使用面积:80平米价格预算:6.5万房型:复式楼两室两厅厨卫格局:一楼——玄关厨房餐厅客厅;二楼——主卧卫间卧碎花田园沙发窗帘相互辉映,让暖暖意升级,既田园风格主导路线,配饰自少田园味道,客厅角收纳篮用竹编材质碎花布料,合体打造白色田园简易书架,看起巧发挥实用性能,简易沙发茶几摆放客厅内,搭配绿色植物即简易看性用品,够民俗亲手打造厨房简单情趣。

花千芳 2018-11-29

150平米复式楼怎么也得准备20万的装修预算吧,案例的话网站很多,你可以自己多看看,我选一个我喜欢的,你先看看: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1-29

题主好,这些是长沙保利麓谷林语装修案例谁可以说下的查询
1、木工制作工程:衣制作650元/平方米(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
2、石膏板吊平顶:100—150元/平方米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9厘泰山牌石膏板)
3、石膏角线:18元/米
4、门套制作:650元(甘利牌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士木器漆)普通球形锁
5、木地角线:40元/米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
6、卫生间厨房吊顶:90-110元/平方米
7、泥水工程:地面找平工程30元/平方米
8、地砖铺贴:38元/平方米
9、工铺大理石:60元/平方米
10、铺拼花大理石:80元/平方米
11、贴地脚线:13元/米
12、门坎大理石铺制:38元/条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