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复式 1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300平方复式楼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29

题主好,现在复式楼简装的价格在800-1000元每平米上下,150平方米的复式房子简装下来估计要十几万,装修不是买房子给个平米数就可以算价格。装修预算是依照工程量来计算的,工程量多预算就贵一点,工程量少,就便宜一点,以及主材的品牌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11-29

虽然是小户型复式楼,不过你们的户型是复式的,我觉着这个装修预算不会低于六七万。

IVAN巍好 2018-11-29

在桂林装修你的复式楼的话,假如是简装,那么装修预算肯定不会很高,300元每平米的预算是绝对能够搞定的,略微对装修风格要求严格一点,材料选取好一点,那么整个复式楼装修预算平均价格会投入到600元到800元的区间内。豪装就更高了,就像说欧式,美式,地中海的风格就会比较贵一点。

木头家居 2018-11-29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