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复式 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复式楼客厅顶可以怎么装修?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1-29

45平米复式楼装修要点:复式楼装修挑空客厅,凸显尊贵,也有利于一楼的采光、通风效果,可以选取一些高档的豪华灯具,以体现主人的生活品位,在其他地方可以使用吊灯、筒灯、射灯、壁灯等,灵活搭配使用,会显得很有韵味和变化、灵动活泼。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11-29

中式复式楼客厅灯和欧式的区别就在于风格方面,假如你家是中式的装修风格,你就可以选取中式复式楼客厅灯,假如你家是欧式的装修风格,那么就可以选取欧式复式楼客厅灯。

AKB48love 2018-11-29

复式楼装修中不能拆改承重墙。复式楼装修选取家具很重要

1、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起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