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复式 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说说复式新古典风格要如何装修设计?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11-29

装修设计风格的产生背景来看,新古典主义风格远早于后现代风格。新古典风格产生于18世纪50年代,是对传统的古典主义风格的改良,古典主义风格是欧式风格中装修最为华丽奢侈的一种,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从框架到细节,处处都体现着奢华与尊贵,但这种新古典风格随着历史的发展,社会性质的改变,人们的需求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古典风格满足不了新兴的资产阶级的需求,由此看来设计师们通过简化古典主义装修风格,在线条、肌理和装饰等方面进行改良,从而产生了新古典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11-29

装修设计费怎么付: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设计费68元一平方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亲爱的星空 2018-11-29

长春商场装修设计价格有这些: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中式风格设计费47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设计费68元一平方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