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复式 77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9
loft错层公寓复式户型之间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11-29

LOFT这种居住生活方式源自20世纪40年代的美国纽约,最初是美国艺术家与设计师青睐的工作居住空间。如今的LOFT已经演变成为一种追求个性时尚的生活方式。LOFT公寓是指小户型、高举架,面积通常在30-50平方米之间,楼层高度在3.6-5.2米的住宅。这种公寓在销售时是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进行计算,不过其实际使用面积却可以比销售面积多出近2倍的空间。LOFT公寓特点:
1、空间高大开敞、具有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楼梯与横梁具有类似戏剧舞台的效果。
2、流动性强,户型内无设计障碍。
3、具有透明性,交流感较强,弱化了私密程度。
4、具有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
5、具有艺术性,承袭了“仓库”风格的LOFT公寓,除了卫生间厨房之外没有其它的预设,户主可以随意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房屋的风格,隔断出功能各异的子空间。

其他回答(共5条)
那时此刻 2018-11-30

答:公寓户型有平层公寓和复式公寓,平层公寓舒适度比较高,而复式高使用率,空间大,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复式,私密性高。其实可以依照您自个的需求来选取平层还是复式

Truffles琉璃苣 2018-11-29

国家标准,建筑层高低于2.1米不计算,复式房层高,上下都应在2.8-3米之间。,有些酒店式公寓、Loft户型、SOHO等层高可能达到4.5-5.5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