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复式 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欧式田园风格复式楼的装修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8-11-29

中式复式客厅灯和欧式的区别就在于风格方面,假如你家是中式的装修风格,你就可以选取中式复式楼客厅灯,假如你家是欧式的装修风格,那么就可以选取欧式复式楼客厅灯。

为家走起1990 2018-11-29

1.家饰达现代简欧餐厅吊灯卧室吊灯欧式客厅水晶灯蜡烛吊灯5188300元
2.欧式灯客厅灯大气复古地中海吊灯田园风格灯具卧室灯简欧餐厅灯饰360元
3.欧式蜡烛水晶吊灯饰客厅灯具餐厅卧室简欧现代奢华大厅别墅复式楼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