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五金/配件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混水阀如何使用?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29

题主好,混水阀品牌有:1晶鼎混水阀。2申鹭达混水阀。3卡朋混水阀。4科勒混水阀。5九牧混水阀。6蓝藤混水阀。7汉斯格雅混水阀。8摩恩混水阀。9toto混水阀。10高仪混水阀。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11-29

在混水阀后加装龙头,用水时打开混水阀调节好合适的温度,然后用龙头控制水的通断这是可以的,但洗澡后记得要关上混水阀,若不关混水阀只关龙头,冷热水会通过混水阀通路进行热交换,造成不必要的热损失。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一粒陽光 2018-11-29

混水阀堵塞,需要将混水阀拆下进行维修。在拆下混水阀之前,得先将总阀和热水器电源的开关关掉,再把混水阀里的水完全放出。把混水阀拆掉之后,把顶部的小盖卸下来,这样就可以看见混水阀里部,再用水清洗混水阀堵塞的地方,假如觉得太麻烦可以不用拆掉混水阀,直接用高压水枪,通常来说,洗车店里面会有,用高压水枪的水嘴。对着混水阀的头冲洗,这样也可以将混水阀啊堵塞的地方清洗干净,并且效果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